薄荷E

还蹲在新手村的画渣,表达、沟通有困难。

啊啊啊啊今天事情好多啊根本来不及慢慢画贺图,但是错过骸的生贺总觉得很不开心。所以我——拿起钢笔直接撸了OTZ


所以贺图又草又乱又脏,人体还有点微妙的不协调……

对不起噢骸骸XD(揍)


总觉得不好意思打标签呢……


摸鱼+小小的高考应援


今天想摸鱼的时候刚好开始下雨,鞋子倒是比我原本预计的高了些,不过感觉这样挺可爱的www(恶趣味)

P2本来是应援期考……后来想想应援什么期考高考才更重要啊我个笨蛋!


六一儿童节快乐!……虽然是这么说画的内容完全没有丝毫关联呢。

抱着【想画十年后的十代目!想画戴眼镜的十代目!】这样的想法画出来了,在草稿纸上随便画了一下,然后把持不住自己的动物性涂黑了,最后不知道为啥变成了个不明所以然的东西XD

是说我真的很苦手骸,还有那个什么地方都想涂黑的毛病,纲吉看起来已经怪怪的了!这种奇怪的涂黑方式!虽然因为不会涂然后开始乱涂黑是挺好玩的啦(啥)。

我完全就是属于那种只会画脸的人,偏偏脑洞特大总想画点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东西OTZ


今天总感觉自己很亢奋呢,是因为儿童节吗www我得收敛一下。

那么多废话真是不好意思。


【未完成】

啊啊啊真是的,明明纲吉画得那么顺手为什么骸就是画不好呢。偏偏线稿的时候都没有感觉什么不对劲,描了线才发现画错了好多……

我觉得我的画技需要回炉重造_(:з」∠)_


今天翻东西的时候翻到了好久以前的黑历史呢(叹)。

关于【读心机器】的骸纲梗,我还挺喜欢这个故事的,以后有机会练好画技重新画一次吧。


表达障碍

如果不管怎么小心的选择话语却还是伤害了你,是不是只要我永远保持沉默就好了?

但是沉默也会使你痛苦,我应该用什么办法表达我的着急和关怀?

痛苦得不能呼吸,心急如焚却无能为力。

因为我是不会“说话”的人。

所以连“喜欢”也传达不了。

即使这样我仅仅期望你能知晓,那些惹人厌的话并不是一时心快的脱口之语,而是我反反复复斟酌后选出的“最佳选项”。

我并无意使你不快啊。


脑子里迸出好多有趣的梗,却没有画技和文力表达出来。为这样的自己感到烦躁不已。

抱歉尤尼酱我以后一定摆正心态了才画画!


一直在想着【女孩子的十代目也很不错啊!】这样,完全复习不了!


今天的摸鱼图。

真不想面对理综考啊……


摸鱼。天天考试,试卷实在是太多了。用不完的草稿和画纸(苦笑)